拔樁成功?林智堅出席林氏宗親會 藍議員參選人倒戈喊「凍蒜」

▲民進黨公投說明會台北場,新竹市長林智堅致詞。(圖/記者林敬旻攝)

▲新竹市長林智堅。(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杜冠霖/綜合報導

年底九合一大選將至,桃園部分,綠營將推派新竹市長林智堅對決前行政院長張善政,而桃園市林姓宗親總會3日成立林智堅的首個後援會,林也和現任市長鄭文燦也一同出席活動現場,值得玩味的是,不僅民進黨小雞們參加,部分國民黨議員參選人也到場,國民黨議員候選人林明義更高喊林智堅「凍蒜」,強調自己的一票可能會蓋給林智堅,也讓九合一大選桃園選情更加詭譎。

林智堅3日前往在龜山區春天農場舉辦的桃園市林姓宗親總會,林致詞表示,感謝桃園市林氏宗親會為他成立第一個後援會,他是桃園女婿、林氏的子弟,他雖然年輕,但有經驗、也很會做事,新竹市過去與桃園市本來就是共同生活圈。

林智堅指出,「人親土親」,林氏宗親會宗長們是基於對他的疼惜,今天的大會通過為他成立第一個後援會,他充滿感激,未來任何宗親、社團、教育界或是產業界,團隊都會逐一安排拜訪,聆聽大家的聲音。

林明義表示,「林智堅也是林姓宗親的子弟,未來若有很好的政策,絕對是不分黨派,(我的)這一票我會跟張善政院長跟他說明,我這一票,我或許我會投給我們林智堅市長。」,另一藍營議員候選人林昭賢則說,自己只有喊加油,「很多林家是我們國民黨籍的,私底下都有提到,這次會盡力支持林智堅市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