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致政不選!民進黨新北怎麼辦? 吳秉叡招手:若黨徵召全力以赴

▲▼立法院院會,吳秉叡。(圖/資料照)

▲民進黨立委吳秉叡。(圖/資料照)

記者皮心瑀/新北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長提名人選遲遲未定,原檯面上呼聲最高的立委羅致政3日表態不參選,認為時間太過倉促;同黨的吳秉叡則招手,稱若獲徵召,將全力以赴。

羅致政3日透露自己從五月初被動接受黨中央的正式徵詢及正面態度,時間卻一再蹉跎,如今已不願投入大選,也喊話黨中央,「民進黨對新北市的治理責任,不能放棄,時間已經十分緊迫,期待黨盡速提名有意願有能力的同志上場,我絶對會全力輔選,也專心輔選議員勝利」。

先前被點名的吳秉叡表示,黨中央2個多月前也徵詢過他,如果真被徵召會全力以赴,但若最後是其他優秀同志,他也會百分百支持。

民進黨佈局九合一選戰,面對新北市這場硬戰,提名步調卻慢到讓基層憂心,目前包括無任所大使林佳龍、前副總統陳建仁等都被指是可能人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