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水扁替周春米喊冤 初選被質疑藍底是因為「他」

▲周春米接受陳水扁訪問             。(圖/周春米服務團隊提供,下同)

▲周春米接受陳水扁訪問。(圖/周春米服務團隊提供)

記者杜冠霖/綜合報導

民進黨屏東縣長候選人周春米3日接受前總統陳水扁訪問,對於初選期間,周春米曾被批與藍營地方派系「魔鬼共舞」,對此,陳水扁幫周春米緩頰,陳表示,周春米的父親周輝煌過去是資深國民黨籍屏東縣議員,交友廣闊本就會有人來支持周春米,「這是很自然的人情義理。」

陳水扁表示,當初自己在競選台北市長時,也是經歷過初選的洗禮。過程雖然激烈,但也學習到很多,如果沒有初選的經驗,可能就不會有後來的「阿扁市長」,相信周春米也能越戰越勇。

對於初選時周春米的「藍底」爭議,陳水扁替周春米喊冤,陳表示,周春米父親周輝煌過去是資深國民黨籍屏東縣議員,交友廣闊、本來就會有人來支持周春米,「這是很自然的人情義理。」,陳也指出,自己過去選台北市長時,也和藍營議員拜碼頭,一定要盡可能爭取最大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