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元之Cosplay蘇貞昌大酸陳時中 kuso影片狂嗆防疫亂象

▲▼ 葉元之拍kuso影片扮演蘇貞昌 。(圖/翻設自YouTube)

▲葉元之拍kuso影片扮演蘇貞昌 。(圖/翻設自YouTube)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新北市議員葉元之推出「2022全民大悶鍋」,每週推出影片諷刺民進黨防疫亂象,這次他扮成行政院長「蘇貞猖」,狂酸「蔡英文浮報疫苗覆蓋率」、「蘇貞昌僅用一張圖表解釋8400億預算」、「1922委外沒公權力」、「確診者遺體24小時火化」等民進黨防疫亂象。

蘇貞昌日前到基隆海洋科學館,參加「潮境方舟」啟航儀式表示,方舟名字不吉利,應改名叫「基隆」或「八斗子」。葉元之就在影片中扮演成「蘇貞猖」說到,自己很會取名字,像女兒蘇巧慧的名字就很好聽,還有一句成語「巧慧救父」也很棒,自己每到一個地方都可以把人問倒,問學校種什麼樹,問醫院院長地下停車格有幾格。影片暗諷蘇貞昌父女公私不分、蘇貞昌喜歡在小細節刁難公務員。

當被問到,日前有里長向蘇貞昌嗆聲,但隨即被隨扈架走,「蘇貞猖」回,這是他對里長「最好的溫柔」,因為四年前有另一個里長和他陳情深澳電廠的議題,當場被他打肚子,到現在肚子都還「隱隱作痛」。

「蘇貞猖」還說,很多人質疑他不聽蔡英文的話,因為蔡英文說過「對政府可以大聲」、「聽不到可以拍桌」,蘇反嗆,蔡總統已經執政六年,還有人會相信她的鬼話,「是不是頭腦有問題」?

對於確診者遺體24小時火化的問題,衛福部長陳時中前後說法不一,「蘇貞猖」生氣表示,一開始陳時中說公文沒有規定24小時要火化遺體,他還幫陳講話,甩鍋說會要地方政府跟殯葬業者好好處理,結果陳時中大轉彎,改口24小時內火化是對的,害他被打臉,「還好他臉皮夠厚」。

「蘇貞猖」還說,數字是民進黨強項,進民進黨都要考數學。確診數太多,就校正回歸;疫苗覆蓋率太低,就把確診數加上去;8400億特別預算,用小小圖表就可說明用途。「不用會執政,只要會控制數字,就能讓大家覺得有在做事」。

至於陳時中說1922是委外經營,沒有公權力,「蘇貞猖」表示,大家是不是很驚訝,之前都誤以為1922是最重要的防疫專線,「終於知道被騙了吧!」蘇還說陳時中騙術比他還厲害,一騙兩年多,很適合選舉。「蘇貞猖」最後透露,很多人以為他說「一起打贏防疫的選戰」是口誤,其實他是不小心說出了真心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