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車站置物櫃「腐爛嬰屍」相驗結果出爐! 臍帶還連在肚臍上

▲▼置物櫃,車站置物櫃。(圖/免費圖庫pakutaso)

▲經法醫相驗,確認置物櫃內的嬰兒屍體性別為男。(圖/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北海道JR千歲車站的西邊出口置物櫃因遭人長時間占用,工作人員7日上午使用備用鑰匙將其打開,沒想到卻在置物櫃內發現一個保冷箱,保冷箱內則有一具腐爛的嬰兒屍體。法醫相驗結果8日出爐,報告顯示,死者為一名男嬰,臍帶還連在肚臍上,疑似出生不久就死亡。

根據《札幌電視》報導,JR千歲車站置物館7日上午發現的嬰兒屍體,經法醫相驗後,確定為男嬰,由於臍帶還連在肚臍上,應該是出生後不久便死亡或是死胎。此外,能夠確定是胎齡滿9個月到10個月足月嬰兒。由於屍體過度腐敗,因此無法確定確切死因,推測死亡時間為1週至1個月。

警方仍在持續搜索棄屍嫌犯,同時試圖釐清嬰兒死亡當時的情況。根據站方表示,這個被占用的置物櫃是從5月31日晚間6時開始租用,但是因為被長期占用,工作人員才會出面處理,沒想到竟在裡面發現一具嬰屍,嚇得立刻將嬰屍交給站前的派出所。據悉,截至工作人員發現嬰屍為止,該置物櫃的累計費用已經超過3000日幣(約新台幣662元)。

警方接獲通報後隨即封鎖置物櫃,並且派出大量人員在周遭進行鑑識與採證,8日也加派人力在現場發放傳單,希望能蒐集更多情報。

►日本車站置物櫃遭長期占用!清潔員怒開鎖卻驚見「嬰屍」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