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車站置物櫃遭長期占用!清潔員怒開鎖卻驚見「嬰屍」

▲▼置物櫃,車站置物櫃。(圖/免費圖庫pakutaso)

▲北海道JR千歲車站的置物櫃出現一具遭人遺棄的嬰兒屍體。(示意圖/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北海道JR千歲車站的置物櫃7日上午發現一具遭到遺棄的嬰兒屍體,目前警方已經將此案定調為屍體遺棄並展開調查。根據初步判斷,嬰兒出生沒多久就已經死亡,而遺棄者還將屍體放進保冷箱內才鎖進置物櫃內,疑似就是不想讓人太早發現。

根據《富士新聞網》、《日本新聞網》報導,JR千歲車站西邊出口的一處置物櫃長時間處於「使用中」狀態,管理公司發覺有異,因此在7日上午8時30分左右使用備用鑰匙將置物櫃打開,沒想到卻在裡面發現一個保冷箱。清潔人員打開保冷箱後,則是在裡面發現一具男嬰的屍體。

工作人員見狀隨即將遺體交給車站前的派出所,經警方調查,該名嬰兒疑似出生不久後就死亡,且根據屍體狀態,應該已經死亡一段時間,但暫時尚無法確定嬰兒的性別與死因。

警方將全案定調為屍體遺棄,目前已經展開調查,接下來將把遺體轉交給法醫解剖,以釐清確切死亡時間與死亡原因,同時也會調查置物櫃的使用紀錄,找到棄屍的犯人。

根據現場乘客表示,千歲車站靠近新千歲機場,因此經常有人使用這邊的置物櫃,人潮來來往往,沒想到竟然會有人將嬰兒屍體棄置在此。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