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滑PTT!公務員批恩恩爸「塔綠班」 新北:移送考紀會處理

記者杜冠霖/新北報導

網軍爭議延燒,網紅四叉貓今日再揪出一名「新北市政府」員工,也在上班時推文,他更在染疫引發腦炎重症致死的新北市中和2歲男童「恩恩」的父親相關文章推文,酸恩恩爸是「塔綠班」,對此,新北市府表示,早就要求公務員上班時間按照規定,三重地政事務所則回應,已將該員依規定移送考紀委員會處理。

新北市兩歲男童恩恩在四月中染疫,從報案到送醫歷經 81 分鐘,遲遲無法得到援助,最後不幸離世。其父近日出面盼能還原真相,請政府公布報案通話的錄音檔,卻陷入音檔無法公布的爭議。

錄音檔爭議延燒,不少深藍臉書社團指恩恩爸深綠、男版洪慈庸,更批評他是塔綠班,PTT相關貼文下也有不少網友為此吵得不可開交,但網紅四叉貓爆料,有一個酸恩恩爸是塔綠班的帳號竟是新北市府員工、更是在上班時間推文,新北市長侯友宜在疫情記者會上被問到此事,而發言人張邵斌表示,今天是疫情記者會,大家還是關注疫情,早就要求公務員上班時間按照規定,這個問題三重地政事務所已經統一回應。

對於該起爭議,三重地政事務所則回應,有關本所戴姓同仁在社群媒體發表不當言論乙事,經查該言論是戴姓同仁個人行為,本所已告誡其勿再犯,有關戴員在公務期間從事與公務無關之行為,依規定移送考紀委員會處理。

▼中和恩恩爸求81分鐘音檔,哽咽「只想要真相」。(圖/記者戴上容攝)

▲▼中和恩恩爸求81分鐘音檔,哽咽「只想要真相」。(圖/記者戴上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