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新北單日+11504例確診 侯友宜說明最新疫情

記者崔至雲/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7)日公布國內新增82,973例本土個案,其中新北市11,504例。新北市長侯友宜15時召開防疫記者會,說明防疫最新進度。《東森新媒體ETtoday》全程直播。

疫情爆發至今,確診死亡多在24小時內被火化,導致民眾無法見到離世家屬的最後一面,但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日前指稱,只有規定24小時內要通報,並無24小時內須處理遺體規定,引發譁然。

侯友宜表示,疫情爆發兩年多來,實務運作就是24小時火化,現在陳時中部長說沒有這樣一個規定,聽了也覺得怎麼會這樣,中央總要說清楚講明白,不然對當時候用24小時火化過程的往生者來講又情何以堪,往生者已經很痛,家屬更痛,期待中央藉這樣的機會對往生者、對家屬要有所交代,不管未來要做事的方法跟態度要說明白講清楚。

▲▼0520新北疫情,新北市長侯友宜召開防疫記者會。(圖/翻攝直播)

▲新北市長侯友宜召開防疫記者會。(圖/翻攝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