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Josh公開「離婚日」!驚曝Amber暴行:終於有人能救我 網看到哭了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YouTuber「台南Josh」與老婆Amber於5月正式離婚,他4日上傳一支名為「離婚日」的影片,曝光兩人調解相當不順利,現在已決定不和解,也不會分財產給Amber,更親吐他在婚姻中其實一直受到Amber控制,日子過得非常痛苦,造成他一度相當厭世,直到今年1月家暴事件爆發,難過之餘反而是鬆了一口氣,感嘆「終於有人可以救我了」。

▲▼台南Josh公開「離婚日」!驚恐自爆Amber暴行 網看到哭。(圖/翻攝自YouTube/台南Josh)

▲台南Josh表示,他在婚姻中其實一直受到Amber控制,日子過得非常痛苦,造成他一度相當厭世。(圖/翻攝自YouTube/台南Josh)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南Josh於4日在YouTube上傳新的影片,現身描述在婚姻中遭受的種種苦難。他說,他與Amber結婚後,Amber類似的家暴、控制狂的行為已經發生很多次,但是他沒有辦法跟任何人講,因為他的手機會被檢查,也很少可以單獨跟朋友出去,「我幾乎沒有任何求助的機會」。

他說,儘管朋友曾察覺他不對勁,但一直沒有機會詢問他,加上他也不想告訴家人,只能裝作沒事一樣繼續生活,「有一陣子我晚上睡覺的時候,我腦袋裡想的都是,我希望我眼睛閉上,就再也不會睜開了,因為我真的沒有辦法,再繼續面對這樣的生活」。

▲▼台南Josh公開「離婚日」!驚恐自爆Amber暴行 網看到哭。(圖/翻攝自YouTube/台南Josh)

▲台南Josh說,今年1月家暴事件爆發時,他難過之餘反而是鬆了一口氣。(圖/翻攝自YouTube/台南Josh)

他也透露,Amber曾因為超商店員問「要不要筷子」,結果2個人的回答不同,Amber因此暴怒,點出Amber的情緒隨時都會爆炸,甚至做出打人的行為,並不是因為某件事讓人生氣,而是動手是控制他的一種手段,「只要有任何一點莫名其妙的事情讓她不滿意,她隨時有可能爆炸,我每天都過得戰戰兢兢的」。

至於有網友問他,為什麼要一直退讓,他說「我如果不退讓,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對我砸婚戒、破壞東西、對我動手,然後破壞房子,最後就是威脅自殺,總之就是用各種方式逼你道歉,事後還會指著拿刀片劃傷自己的傷口給我看,像是提醒我說,這個傷口是因為我不聽話造成的」。

他也清楚,大部分威脅要自殺的人,大部分都不會真的去做,但他賭不起,如果Amber是例外,真的輕生了,那誰會相信他的說法。他也努力要挽救這段關係,在Amber某次大肆破壞後,他苦心勸Amber一起去找婚姻諮詢尋求協助,但被對方強烈拒絕,「我嘗試過了,可是我真的沒有辦法了」。

▼台南Josh透露,他曾試圖說服Amber一起去找婚姻諮詢尋求協助。(圖/翻攝自YouTube/台南Josh)

▲▼台南Josh公開「離婚日」!驚恐自爆Amber暴行 網看到哭。(圖/翻攝自YouTube/台南Josh)

直到今年1月家暴事件爆發,他難過之餘也終於鬆了一口氣,他獨自一個人面對了半年,終於有人可以知道他發生了什麼、終於有人可以救他了,事後發他的生活過得很開心,終於可以自由的使用手機,做一切自已喜歡的事情,「終於不用再被控制了,對於許多人來說可能是一般的生活,但這都是他之前全部失去的」。

他指出,前陣子有在法院與Amber做離婚調解,原本是要談離婚及損害賠償,但過程相當不順利,Amber當天的態度完全是來吵架的,最後只有在離婚的部分達成共識,Amber沒有分到他的財產,其他的部分完全談不下去。他最後強調,經過這次的調解,他已經沒有和解的意願,官司上應該會繼續下去。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