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729!確診數4/30以來新低 林右昌:疫情穩定收斂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基隆市5日國內本土病例新增729例,較昨日少295人!不只是近一個月來新低,更首度降至千人以下,市長林右昌表示,是全國確診數第五低,本島第二低,其中外縣市通報113例,占15.5%,今日確診數是4月30日以來新低,繼5月2日以來,首度低於千例以下。

▲0605基隆市長林右昌。(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市長林右昌。(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右昌表示,基隆在此次疫情走在全國前面,從5月18日以來經過18天,現在確診數僅只有高峰時期2530例的28.8%,走過高峰之後,持續讓疫情穩定收斂,這樣的趨勢未來也會發生中南部,在首次跌破千例之後,接下來是我們要如何維持這樣趨勢,逐漸和緩到疫情結束。

衛生局表示,本市疫情時間點,4月16日每日確診破百例,5月2日每日確診破千例,5月18日達最高點,當日新增2530例之後趨勢往下,到昨天新增病例數低於千例。

【更多新聞】

降落!他傻見「轎車沾滿鳥屎」 網友鼻酸:車被砸可以報警嗎?

傻眼!霸佔4車格露營烤肉 東北角管理處:無法可罰「只能勸導」

床底遺物藏千顆子彈!死者身分曝光 為港警總隊聘雇司機

快訊/整理親友遺物 打開床底紙箱...赫見千餘發子彈

基隆父女家中雙亡!爸爸先病死 身障女「無人顧」伴屍多天也喪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