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中快來看!這地方連2天「免費給快篩」 發放時段、規則曝光

記者游宗樺/台北報導

因應疫情急遽升溫,快篩試劑的需求量大增,許多民眾湧向藥局前排隊購買實名制快篩,但多處快篩仍供不應求。為此,台北松山慈惠堂將於14、15日各分2梯次,向民眾免費發放快篩試劑,預計每梯次開放1000個名額,每人可領2劑。

▲▼松山慈惠堂免費發放快篩。(圖/記者游宗樺攝)

▲松山慈惠堂從韓國購買多劑快篩,開放民眾免費領用。(圖/記者游宗樺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松山慈惠堂表示,因應近年疫情狀況,因此將今年的母娘文化祭及小巨蛋遶境活動暫停,並提撥出部分經費,從韓國購買多劑「基因巴帝」COVID-19抗原快篩試劑,無償提供民眾領用。

慈惠堂說明,將於14、15日於慈惠堂廣場免費發放快篩,每天分上、下午2梯次,上午場會在8時30分開始發放號碼牌,並於9時依序領取;下午場則在1時30分發號碼牌,2時開放領取,每梯次均發放1000張號碼牌,憑號碼牌可領取1組2入的快篩試劑。

慈惠堂指出,希望發揮拋磚引玉的效果,讓更多有能力的團體一起團結抗疫,同時請民眾在排隊時,保持社交距離,避免人潮聚集導致疫情擴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