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還要選北市嗎? 王世堅點名3人選:不是非他不可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資料照/記者袁茵攝)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資料照/記者袁茵攝)

實習記者張鈞量/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選舉將於年底登場,引起政壇關注。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昨(6日)表示,他認為民進黨台北市長的人選,並不一定是呼聲較高的衛福部長陳時中。王世堅說,陳時中的個人意願應是想先做好防疫、同時民進黨也有多個優秀人選可提名,包括前副總統陳建仁、前台中市長林佳龍、前文化部長鄭麗君,「並不是非陳時中不可」。

王世堅於政論節目《庶民大頭家》中表示,首都市長的選舉固然重要,但防疫抗疫更重要,對民進黨而言,其實要推派的縣市長人選、尤其是首都市長人選,「我們人才濟濟,我們有陳建仁、林佳龍、鄭麗君,好幾位都是備胎人選」。

王世堅進一步分析,既然陳時中兩年多來,防疫抗疫的成績整體亮眼,就應繼續留任衛福部長。他強調,以陳時中的個性,大家指責他哪邊沒做好、哪邊有缺失,如這次購買快篩試劑、前兩個月沒有做好超前部署等,以陳時中的責任感、榮譽心,「我認為他更不會想走」。

王世堅據此判斷,以個人意願而言,「我認為陳時中不會離開這個位子」,而且對民進黨而言,台北市長也還有其他優秀人選,「並不是非陳時中不可」,選民做最後的判斷最重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