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10年最慘車禍 「油罐車猛撞公車」炸出大火!至少27死

▲▼烏克蘭西部城鎮里夫內(Rivne)發生該國10年以來最大車禍,至少27死。(圖/路透)

▲烏克蘭西部城鎮里夫內(Rivne)發生該國10年以來最大車禍。(圖/路透)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烏克蘭西部城鎮里夫內(Rivne)4日發生10年最嚴重車禍,一輛休旅車突然轉彎暴衝,撞上對向油罐車,後者噴飛至另一條車道上,接著被閃避不及的公車撞上,翻入溝內、瞬間爆炸。這起3車連環相撞事故釀成至少27死16傷,當局仍在調查詳情,但此事件與烏俄戰爭應無關聯。

綜合外媒報導,烏克蘭國家緊急服務(SES)表示,這場事故發生在M06高速公路、利沃夫(Lviv)至里夫內路段上,油罐車爆炸後,火勢迅速蔓延至3車,摧毀一切。

烏克蘭內政部長顧問格拉申科(Anton Gerashchenko)證實,「在里夫內地區的可怕交通事故現場,警方調查人員發現了27具遺體。」38名公車乘客僅12人倖存,但駕駛不幸喪命,而油罐車司機雖然倖存,目前仍情況危急。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