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電桃園區處新卸任處長交接 黃志榮:延續穩定供電服務用戶

▲台電桃園區處新卸任處長黃志榮、楊顯輝交接。(圖/桃園區處提供)

▲台電桃園區處新卸任處長黃志榮、楊顯輝(左)交接。(圖/桃園區處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台電桃園區營業處3日舉行新卸任處長黃志榮、楊顯輝交接,因為疫情關係,雖未邀請地方人士觀禮,但因桃園是國門之都、且工業聚落為全國第一,該區處在穩定供電及配合政府推動綠能政策,相當重要,使區處長的交接受到關切。據指出,新任處長黃志榮由屏東區處調任,卸任處長楊顯輝榮升配電處處長。

▲台電桃園區處新卸任處長黃志榮、楊顯輝交接。(圖/桃園區處提供)

▲楊顯輝榮升配電處處長。(圖/桃園區處提供)

卸任處長楊顯輝表示,到任桃園區處1年4個月的日子,感謝同仁齊心合力發揮團隊精神,創造許多卓越輝煌的績效,在停電搶修、用戶服務及與地方機關合作時,均獲得許多正面的肯定;尤其是許多年輕同仁無限付出,為穩定供電及服務品質提昇努力,一棒接一棒,讓他永遠懷念在桃園區處服務的日子。

▲台電桃園區處新卸任處長黃志榮、楊顯輝交接。(圖/桃園區處提供)

▲新任處長黃志榮由屏東區處調任桃園。(圖/桃園區處提供)

新任處長黃志榮說,由屏東區處調任桃園,桃園是國門之都、且工業聚落為全國第一,肩負責任更大,但他堅信「人對了,方向有了,台電就會持續進步」。黃處長並擬定:工作安全、勞資和諧、穩定供電、服務至上、防疫成功5個工作方向,期在桃園區處陣容堅強的團隊努力下,合力建構一個更安全、更和諧、更健康、更有溫度的服務品質。

台電桃園區營業處新卸任處長交接典禮,由台電副總經理陳銘樹監交。據指出,桃園區營業處新任處長黃志榮於民國76年進入台電服務,由基層升任主管,歷任台中、高雄區處副處及屏東區處處長等,資歷完整,具備豐富配電工程、電務、工安等實務及管理經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