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汐止長照中心群體染疫 累積63確診均為輕症

▲▼新店交通公園由耕莘醫院負責的快篩站持續加大篩檢量能,每天都有不少的新店在地居民前往進行新冠肺炎的篩檢。(圖/記者湯興漢攝)

▲民眾進行快篩示意圖。(資料照/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呂晏慈/新北報導

本土疫情嚴峻,新北市接連爆出長照中心群體染疫事件,其中新北市新莊某長照中心發生群體染疫事件,目前已有34人確診,而汐止長照中心群聚案今日又再追加1人確診,目前已累積29人染疫。社會局說明,住民身體狀況良好,確診者均為輕症,預計22日將陸續返回機構。

社會局說明,新莊某長照中心有名工作人員在8日發燒,PCR篩檢陽性,社會局派員至該機構全員篩檢,結果發現34人確診,其中2人居家照護,另外32人送醫治療;此外,汐止長照中心群聚案今日又再追加1人確診,累計已有29人染疫。

社會局說明,目前兩長照機構確診者均為輕症,身體狀況良好,新莊長照中心部分預計明天開始將陸續返回長照中心。

針對防疫措施,社會局表示,各長照中心依規定做好防疫,包括平常備好防疫物資、定期清消、工作人員分艙分流照顧住民,另外,也有員工定期做快篩的措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