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蔡英文正式提名南投、宜蘭縣長 蔡培慧、江聰淵出線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選對會日前建議徵召江聰淵為宜蘭縣長參選人、蔡培慧為南投縣長參選人,30日提交中執會通過。對此,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下午3時親自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民進黨2022年底選戰在宜蘭縣與南投縣的佈局。《東森新媒體ETtoday》全程直播。

在3月24日時,民進黨選對會召開會議,會中成員一致同意,建議徵召江聰淵為宜蘭縣長候選人、蔡培慧為南投縣長候選人,並提交中執會,進行徵召提名作業。

對此,江聰淵為宜蘭縣長候選人、蔡培慧為南投縣長候選人徵召案,30日於中執會順利通過後,兼任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下午3時在黨中央,親自帶著蔡培慧、江聰淵召開記者會,正式向國人說明民進黨2022年底選戰在宜蘭縣與南投縣的佈局。

▲民進黨中執會通過江聰淵參選宜蘭、蔡培慧參選南投。(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進黨中執會通過江聰淵參選宜蘭、蔡培慧參選南投。(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