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路警亡「兇嫌判17年」父悲憤過世 網看台南2警慘死嘆:真的慘

▲▼台鐵持刀殺警案,員警目前送醫搶救中。(圖/翻攝警員李承翰臉書)

▲鐵路警李承翰。(圖/翻攝警員李承翰臉書)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台南市員警曹瑞傑、凃明誠22日在追緝通緝犯時,慘遭割喉雙雙殉職,震驚社會。網友回想到2019年死亡的鐵路警察李承翰及該案審判的過程、結果,感嘆「他爸抑鬱而死的,真的原本很幸福的家庭全被毀了」。

李承翰2019年7月3日在嘉義火車站處理鄭姓男子逃票事件時,遭鄭男刺死。嘉義地院一審以鄭男有思覺失調症為由,判其無罪。案經上訴,台南高院認定鄭男當下辨識行為、控制能力未喪失,撤銷原判決,改判17年有期徒刑,服刑期滿後需強制監護5年。

▲▼台南2警追逃犯雙殉職,涂明誠。(圖/翻攝自台南市警局臉書)

▲台南2警追逃犯雙雙殉職,其中凃明誠(左)從警16年,曾多次幫助迷途老婦返家。(圖/翻攝自台南市警局臉書)

▲▼      台南24歲勇警曹瑞傑殉職       。(圖/翻攝臉書)

▲台南24歲勇警曹瑞傑殉職 。(圖/翻攝臉書)

台南兩警慘死案22日發生後,不少人想起鐵路警李承翰,在PTT感嘆「請問還有人記得李承翰嗎?」,也有人用反諷的口吻說,「上次鐵路殉職那個叫什麼的啊!?」「今日公祭,明日忘記」。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他老爸被氣死」、「真的可憐,老爸冤情無處可訴被氣死」、「剩下她媽最可憐,一年內走兩個家人...」「不會被判死啦,判死也會拖台錢拖到改判」、「他爸抑鬱而死的,真的原本很幸福的家庭全被毀了」、「說個笑話-台灣司法改革」、「真的很慘令人惋惜」。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