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郎婚禮「真情告白」感動新娘!婚後閃離 帶球嫁給他

▲▼伴郎婚禮「真情告白」感動新娘!婚後閃離嫁給他。(圖/翻攝自推特)

▲布萊恩特在好友婚禮上向新娘告白,新郎超傻眼。(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王佩翊/編譯

國外一名女子在婚禮上被伴郎「突擊告白」後,最終竟與丈夫離婚,並改嫁這名曾經見證自己和其他男人共許一生的追求者,兩人婚後更是育有4名子女。她坦言,以前從來沒想像過自己可以擁有這麼美好的生活,目前最大的兒子已經9歲了。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現年32歲的德希蕾(Desiree White)2010年與從高中就在一起的男友結婚,然而在婚禮現場,身為兩夫妻共同好友的伴郎布萊恩特(Bryant)卻在致詞時向她「表白」,讓新郎、新娘以及在場的200名賓客超傻眼。

布萊恩特說,「德希蕾是我見過最好的人,我從未見過像她這樣的人,在我第一次見到她時就已經愛上她,我知道她必須屬於我。」原來德希蕾與布萊恩特早在高中就已經認識,怎知當時男方還來不及向德希蕾表白,就得知女方已經有男朋友。

▲▼伴郎婚禮「真情告白」感動新娘!婚後閃離嫁給他。(圖/翻攝自推特)

▲兩人婚後育有4名孩子。(圖/翻攝自推特)

德希蕾隨後也把當時男友的照片拿給布萊恩特看,然而布萊恩特當場就認出這個男孩是自己剛認識不久的朋友。在那之後,3個人成為最好的朋友,而布萊恩特跟德希蕾的前夫更是好兄弟,兩人不管做什麼事都在一起。而他們3人甚至還會和布萊恩特當時的女友一起「4人約會」。

德希蕾2010年和前夫步入禮堂,然而在婚禮上,喝醉酒的布萊恩特卻突然在致詞時對德希蕾大肆表白,讓女方震驚不已,布萊恩特甚至在婚禮上追問,「妳為什麼不願意給我一個機會照顧妳?」儘管這齣鬧劇最後順利結束,但德希蕾的婚姻卻沒有那麼順利。

婚後不到一年,德希蕾與丈夫不斷爭吵,兩人最終在短時間內迅速離婚。飽受打擊的德希蕾經歷了一段低潮,而布萊恩特總是在一旁默默陪伴,陪她一起走出來。德希蕾表示,有一天布萊恩特突然吻了她,於是兩人隨即墜入愛河。交往不到一年,德希蕾懷上了布萊恩特的孩子,最後兩人在2012年奉子成婚,婚後更陸續再生了3個孩子,如今一家6口過著幸福的生活。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