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評鑑結果出爐!3立委列待觀察 高虹安唱「塔綠班之歌」被扣分

▲▼▲▼高虹安唱朱學恒改編的「塔綠班之歌」。(圖/翻攝自YouTube/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高虹安唱朱學恒改編的「塔綠班之歌」。(圖/翻攝自YouTube/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公督盟29日公布立法院第十屆第四會期評選,有26位列入優秀立委,綠營佔多數、時代力量全數入選,另有3位立委列入待觀察名單,分別是民進黨籍的余天、林岱樺和無黨籍的高金素梅。

公督盟最新評選出26位優秀立委,民進黨20位、時代力量3位、民眾黨3位,時代力量全數入選、民眾黨則有邱臣遠、張其祿、賴香伶入列,除蔡壁如外,高虹安則因「塔綠班之歌」事件被扣分,未能入列。

而3位落入待觀察名單的立委中,教育文化委員會的高金素梅已是本屆第三次(第十屆第一、二、四會期)落入待觀察立委名單;財政委員會的余天第二次(第十屆第一、四會期),經濟委員會的林岱樺則是本屆第一次。

3人在法案/預算審查都只有5至6成的參與率,法律主提案數及預算刪減/凍結提案數也都在所屬委員會中敬陪末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