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水正妹Amber狂露「流量密碼」辣翻大港開唱 連貓貓也懂摸!

▲▼潛水正妹Amber參加大港開唱,狂露流量密碼。(圖/翻攝自IG/amberh.25)

▲潛水正妹Amber參加大港開唱,狂露流量密碼。(圖/翻攝自IG/amberh.25)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熱愛潛水的正妹 Amber今天在 Instagram上,PO出自己參加大港開唱的照片,大方露出自己的傲人上圍,而且直說「快中暑了」。而且 Amber的好身材不只網友愛看,似乎就連貓貓也「懂摸」直接伸手襲胸,讓網友只能嫉妒的說,「放開你的手」。

Amber在26日PO出自己參加大港開唱的照片,吊帶褲裡面只穿一件運動內衣,傲人上圍大方露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對此表示,「意圖使人美丁美當」、「我就問中暑也要那麼仙嗎!」、「已經夠Hot,妳那麼Hot,場子更熱了吧」。

Ambe在上周還PO出另一張照片自嘲,「流量密碼在此」。只見照片中的貓貓直接伸手,貓掌就緊貼在 Ambe酥胸上。

網友對此表示,「羨慕那隻貓⋯掌」、「放開你的手」、「調皮的貓手」、「貓手換我手可以嗎?」、「欸~~貓咪你不可以色色喔」。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