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賢齊版「武俠男主」他批演技差 網點1群人對尬:最強店小二

▲▼任賢齊、家家出席手遊記者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任賢齊在歌壇佔有一席之地。圖為任賢齊出席手遊記者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黃品臻/綜合報導

天王任賢齊唱紅《心太軟》、《對折》等經典名曲,出道至今人氣依舊,除在歌壇佔有一席之地,他也曾投入影視拍攝。不過有網友認為,任賢齊顏值不高、聲線普通,為何能接下三部武俠大作的男主角,且往後還能一直有戲演。

一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以「任賢齊為什麼可以演這麼多男主角」為題發文,列舉他曾出演男主角的三部戲劇,分別是「神鵰俠侶的楊過」、「笑傲江湖的令狐沖」、「新楚留香的楚留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認為,這三部作品的原著在武俠界裡都算大作,「結果任賢齊都演男主角,長得也不是很帥,聲線很普通,唱歌還有點娘,重點是演技還不怎麼樣,結果一直有戲演,男演員沒人了嗎?」

文章一出不少網友不太認同原PO說法,紛紛留言表示,「比肩周杰倫的歌手你說呢」、「他其實很紅」、「當年紅透半邊天」、「演的還OK,不會出戲、尷尬癌」、「當年連王菲碰到他都會變成看到偶像的迷妹」、「有臉緣吧,看了不討厭」、「最強店小二」、「近幾年每年都有拍港片...演技不錯啦」。

另外有網友認為,和現今陸劇演員相比,任賢齊已經很不錯了,「你一定很少看陸劇,任的演技,其實不差」、「它演的笑傲江湖,其實還不錯,你要對比對岸,對岸年輕人演的奶油小生的武俠劇,你才想吐血,跟對岸年輕演員比,你會發現任很神」、「已經虐爆現在大陸演員了」、「你看過對岸就知道,他算很OK了」。

▲▼不少網友並不同意原PO的說法。(圖/翻攝自PTT)

▲不少網友並不認同原PO的說法。(圖/翻攝自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