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國防部:殺死1俄軍將領 曾因占領克里米亞獲勳

▲▼俄羅斯少將維塔利•格拉西莫夫(Vitaliy Gerasimov)在烏克蘭第二大城哈爾科夫陣亡。(圖/翻攝自Facebook/烏克蘭國防部情報局) 

▲俄羅斯一名陸軍少將在烏克蘭第二大城哈爾科夫陣亡。(圖/翻攝自Facebook/烏克蘭國防部情報局)

記者張寧倢/綜合外電報導

烏克蘭國防部情報總局7日深夜宣布,俄羅斯軍方又折損一名高級將領,烏軍當天在哈爾科夫附近的交戰中,擊斃了俄羅斯中央軍區第41軍團參謀長、第一副司令員維塔利•格拉西莫夫(Vitaliy Gerasimov)少將。據稱,他曾參與第二次車臣戰爭與敘利亞的行動。

根據美國軍事新聞等外媒報導,烏軍情報總局在臉書發布聲明稱,維塔利•格拉西莫夫曾參與第二次車臣戰爭與在敘利亞的軍事行動,也在克里米亞行動中獲勳。除此之外,俄軍還有多名高級軍官也在7日交火中陣亡或受傷。

報導指出,目前尚不清楚維塔利•格拉西莫夫與普丁最親密的幕僚之一、總參謀長瓦列里•格拉西莫夫(Valery Gerasimov)將軍有無血緣關係。上周,一名俄羅斯軍方成員在社交媒體上發文稱,俄國空軍少將安德烈•蘇霍維茨基(Andrei Sukhovetsky)遭烏克蘭狙擊手擊斃。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