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國慘被打趴!士兵嚇到半夜驚醒 哭求退役回家:我們像炮灰一樣

▲▼被俘俄軍。(圖/翻攝自推特)

▲被俘俄軍對俄國深感失望,還想要退出軍隊,下同。(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烏克蘭內政部顧問赫拉申科(Anton Herashchenko)最近秀出影片,分享據稱是被俘俄軍與家人的通話內容,聲稱俄軍慘被烏克蘭打趴,還士氣低落地表示戰友們都對軍隊大感失望,不少人在夜裡嚇得「尖叫驚醒」、想要退出軍隊,而軍隊也沒有為前線士兵提供良好支援,「我們就像炮灰一樣」。

綜合外媒報導,儘管俄羅斯總統普丁認為烏俄戰爭將在2週內結束,但從通話內容可見,一名被俘的俄國士兵聲稱,這場戰爭可能會拖上好幾個月。他表示,他所在的部隊已經完全沒有食物了,軍隊必須洗劫附近超市,才有辦法填飽肚子,「軍隊怎麼能這樣對我們?」

另一名士兵則在電話中抱怨,「我們沒有戰機,沒有他X的支援,也完全沒有掩護,我們根本就像炮灰一樣!我們現在每個人都在期待戰爭結束,我們想要回家!為了回家我可以做任何事,我要退出軍隊,我什麼都不在乎。這該死的戰爭把大家都搞得一團糟,我們為什麼要毫無理由地戰鬥?」

▲▼被俘俄軍。(圖/翻攝自推特)

還有一名士兵在通話中滿口髒話地咆哮,聲稱他所在的部隊離烏軍最近,但也正面臨敵人如「屠殺」般的反擊,「我和戰友們都很害怕,我從來沒見過這麼多屍體,不少人在夜裡嚇得尖叫驚醒,還有人每天都恐懼得顫抖,甚至拒絕戰鬥」。

攻烏的俄軍一日薪資為52美元(約新台幣1470元),比俄羅斯平均工資要高,不過許多在烏俄軍根本不在乎這些錢,一心想要離開軍隊回家,「這裡連洗澡和睡覺的地方都沒有,我們只能睡在街上,軍隊的柴油快用完了,彈藥也所剩無幾,我真不知道我們該怎麼辦。為什麼國家莫名其妙地就打了烏克蘭?」

一名俄軍絕望地表示,烏克蘭政府向民眾發放了數萬支槍,導致俄羅斯的進攻計劃窒礙難行,「這裡每個人都有突擊步槍!每個人!我們昨天開車進來時,我在車裡一直聽到槍擊的聲音,噠噠噠噠,我真的很害怕」。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