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永康737戶停電「初判原因出爐」 剩16戶持續搶修中

記者柯沛辰、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永康區5日晚間6點多有737戶發生停電,稍早經緊急搶修後,截至晚間9點,只剩16戶停電。台電初步研判,是分歧線地下電纜故障引起,目前持續搶修中,剩餘16戶預計晚間11點復電。

據了解,故障範圍在永康區公園路及永華路一帶,總計737戶停電,台電初判是分歧線地下電纜故障所致。

▲▼台電,台灣電力公司,停電,用電,省電,跳電,節電,電費,供電,電力。(圖/記者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南永康永華路、公園路發生停電事故,絕大部分住戶已復電。(圖/記者周宸亘攝)

對此,台南市議員參選人、台南市政顧問陳世霖5日晚間也證實,永康區公園路近永華路附近因設備故障,目前部分區域停電,台電人員已在搶修,請民眾耐心等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