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圍剿俄羅斯」 世界航運龍頭宣布:停止貨船進出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一事,引爆國際怒火與抵制潮,如今連「世界航運龍頭」丹麥馬士基和瑞士的地中海航運MSC也宣布,停止貨船進出俄羅斯。

財經網美今在臉書發文,直指「全球航運一哥」丹麥馬士基和瑞士的地中海航運MSC宣布,停止貨船進出俄羅斯,除了食物和醫療人道需求之外,波羅的海黑海遠東線一律不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僅如此,日本ONE、德國Hapag Lloyd目前已經禁運,稍早美國亦宣布禁飛俄羅斯;另外,法國的CMA也即將宣布禁運。

面對各界出手抵制,財經網美胡采蘋驚呼,「全球暴打俄羅斯ing,迪士尼大家幫你組織復仇者聯盟,可拍片了。」而網友們也表示,「忽然覺得洛基第4集的劇本,可以重新拍了」、「這波全世界抵制好像太順利了,有點不真實,連瑞士都放棄中立加入圍毆行列」、「叫阿賜再去堵一下」。

▲貨櫃,馬士基,Maersk。(圖/路透)

▲航運巨擘馬士基。(圖/路透)

►烏政府公布1新規「撿到俄戰車免稅」 教授讚嘆高招

►「俄軍裝甲車軟肋」全被挖出!1張圖教戰...汽油彈丟哪最致命

►俄烏烽火Day6!「各國後續制裁」1分鐘速掌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