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崐萁出任國民黨中央選戰策略執行長 受命操盤九合一大選

▲立委傅崐萁。(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立委傅崐萁。(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因應年底九合一大選,國民黨16日成立「中央選戰策略會報」,負責審核各直轄市委員會提名作業時程、各選區提名名額及建議輔選方式暨名單,其中甫回國民黨的立委傅崐萁出任執行長,是實際操盤手。對此,傅崐萁表示,他會扛起背水一戰、絕地反攻的重責,除要振衰起敝、撥亂反正,更要團結所有力量,找回民眾信任。

國民黨中常會16日宣布成立「中央選戰策略會報」,負責審核各直轄市委員會提名作業時程、各選區提名名額及建議輔選方式暨名單,成員由黨主席朱立倫指派秘書長黃健庭召集,每人均有縣市長或議長經驗,包括,傅崐萁、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前新竹縣長邱鏡淳、前苗栗縣長劉政鴻、台北市前議長吳碧珠、高雄市前議長莊啟旺、桃園縣前代理縣長黃敏恭。

其中,傅崐萁受命擔任中央選戰策略會報執行長,負責實際操盤。據悉,是由於傅崐萁對民進黨選戰打法十分了解,加上熟悉高雄、桃園的地方派系,因此被派賦予此職。

對於被選為中央選戰策略會報執行長,傅崐萁17日以「臨危受命‧義無反顧」在臉書表示,面對傲慢獨裁、機關算盡、無恥腐敗的民進黨,年底的九合一選戰,情勢異常的險峻、危急,不單單是國民黨的勝敗與存亡,也是民生安全與地方發展的重要環節,更是中華民國生存發展的關鍵一役。

傅崐萁也說,此次,臨危授命承擔大任,加入中央選戰策略會報,為黨內作選區溝通、協調、整合、提名、危機處理等工作,更扛起背水一戰、絕地反攻的重責!除了要振衰起敝、撥亂反正,我們更要團結所有力量,找回民眾信任!為贏回民生、贏回台灣、贏回中華民國而努力,也唯有團結一心,才能真正守護中華民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