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加權百分百! 前高雄市政府發言人白喬茵宣布參選左楠市議員

▲▼前韓市府副發言人白喬茵。(圖/翻攝白喬茵臉書)

▲前韓市府副發言人白喬茵。(圖/翻攝白喬茵臉書)

記者杜冠霖/綜合報導

國民黨中常會16日通過今年度「直轄市議員候選人提名特別辦法」,大幅提升青年與新人加權比例。前韓市府副發言人、前主播白喬茵17日也在臉書宣布將投入高雄市左營、楠梓區市議員選戰,更自稱是「百分百女孩。」

白喬茵過去是電視台記者兼主播,曾自封立院辣妹,後被延攬加入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團隊任職新聞局機要、副發言人,中二補選期間,也擔任過前立委顏寬恒發言人,現投入年底高雄市左營、楠梓區市議員選戰。

國民黨16日舉行中常會,黨主席朱立倫表示將討論「111年直轄市議員選舉候選人特別辦法」,確定續推2018年「N+1」提名制度,青年、新人加權會「創歷史新高」,更一再強調不是兩成也不是五成,「最高可以加倍、加到百分之百」,鼓勵新人投入選戰。

根據辦法規定,35歲以下青年,民意調查結果得加權百分之70;36歲至40歲的登記參選者,民意調查結果得加權百分之50。另外,為鼓勵新人參選,新人的民意調查結果得加權百分之30,亦即35歲以下又符合新人資格,最高得加權至百分之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