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在泡湯區工作!北投大地酒店女員工確診 北市通知這3天旅客採檢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台北市17日新增3例確診,其中一人為桃園航警(案19763)的女兒(案19878)。台北市衛生局17日公布相關足跡,個案曾經於2月14日、2月16日在北投區大地酒店的泡湯區工作,北市衛生局專委歐佳齡說明,已經匡列飯店員工4人採檢,泡湯區則部分停業3天,也將針對14日至16日到飯店消費的顧客通知採檢。

▲▼0217台北疫情,台北市確診個案案19878公共場域活動史。(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桃園航警女兒(案19878)公共場域活動史。(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衛生局17日下午3時30分召開防疫記者會,專委歐佳齡表示,案19878為20多歲女性,居住於台北市北投區,因16日得知2位家人(桃園案19763、案19861)於15日確診,個案16日採檢PCR陽性確診,CT值26.7。

歐佳齡提到,案19878於北投區大地酒店泡湯區工作,目前匡列該飯店員工4人居家隔離,泡湯區17至19日停業3天,全體員工安排採檢,北市將發送簡訊通知14日至16日曾至該飯店消費顧客進行採檢。

針對有員工確診,北投大地酒店17日接受《東森新媒體ETtoday》訪問時回應,16日接到北市衛生局通知後,已經立刻聯絡廠商進行清潔消毒,並於16日晚間11時清消,並聯繫相關顧客,會配合中央與衛生局指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