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盜船狂搖!男嘔吐物「噴射前兩排」 女崩潰:聞到濃濃榴槤味

海盜船狂搖!男嘔吐物「狂噴前兩排」 女崩潰:聞到濃濃榴槤味。(圖/翻攝自微博/成都暖心)

▲男搭乘海盜船,嘔吐物狂噴。(圖/翻攝自微博/成都暖心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浙江寧波一名女子在遊樂園搭乘海盜船時,請朋友幫忙拍影片留下紀錄,沒想到拍到一半前方男子突然噁心想吐,嘔吐物便呈現噴射狀從口中噴出,導致她慘被波及。畫面後來在網路上瘋傳,恐怖事件讓網友驚呼,「最害怕的事情發生了」。

從影片中可看到,一群人開心搭乘海盜船時,一名穿著黑外套的男子突然狂吐,只見海盜船不斷前後搖擺,男子的嘔吐也隨著律動噴出超長一條,雖然他前兩排座位剛好沒人,可是不斷噴出的嘔吐物還是波及到後方女子。

拍攝影片鄒姓女子表示,事件發生在9日,當時她請朋友幫忙拍攝搭海盜船影片,沒想到拍到自己被嘔吐物攻擊的一刻,「我坐在後排,開始還沒發現有人吐了,還是另外一個朋友指給我看,當時只覺得空氣裡瀰漫著一股濃濃榴槤味」。雖然遇到恐怖經歷,她表示以後還是會繼續玩海盜船,但一定會選後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