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家傳詭叫聲 破門目睹男「正在斬首女友」瘋吼:她想砍我蛋蛋

鄰居家傳詭叫聲 破門發現男「正在斬首女友」瘋吼:她想砍我蛋蛋。(圖/翻攝自Twitter)

▲警方目睹男子正試圖斬下女友的頭。(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賓州有民眾聽到鄰居家傳出尖叫聲報案,警方上門發現32歲男子尼可拉斯(Nicholas Scurria)拿著刀正在分屍女友的血腥畫面,發現死者頭部受到重創,其中一條腿已被砍斷,尼可拉斯則辯稱,是因為女友想先砍掉他的睪丸才會下手。

克利夫頓高地(Clifton Heights)警方11日凌晨4時40分接到報案,鄰居表示,聽到隔壁傳來尖叫聲,還有用鋸子切東西的聲音,警方立即趕到案發現場,尼可拉斯卻遲遲不肯開門,破門而入驚見他正試圖把一名女子的頭砍斷。

警方將尼可拉斯帶離女子後,發現受害者已經死亡,且頭部與頸部遭到嚴重創傷,並在現場找到一把大刀,暫時還不確定是否是犯案用凶刀。據了解,死者是一名50多歲女性,曾與尼可拉斯短暫交往並同居。

尼可拉斯被捕時一直瘋狂大喊,「她想要斬下我的蛋蛋」,後來告訴警方,因為女友想要分手,2人爭吵後產生衝突,目前依一級謀殺罪、三級謀殺罪、非法持有武器與虐屍罪被捕,案件正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