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漂浮突然衝出大白鯊 20歲妹全身爆血「絕命狂游200m」逃死

20歲妹海上漂浮突然衝出大白鯊 重傷爆血「絕命狂游200m」上岸。(圖/翻攝自Facebook)

▲重傷女子狂游200公尺成功逃死。(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澳洲20歲女子莫利(Jacquelin Morley)使用泳圈漂浮在海邊時,發現海面下浮現一個巨大陰影,原本還以為可能是海豚,沒想到竟然是一條約3.3公尺長大白鯊,她慘被利牙攻擊全身爆血,奮力拖著重傷的身軀一路狂游200公尺,最後順利逃回岸上。

事件6日早上發生在西澳大利亞州南部海岸埃斯佩蘭斯(Esperance)附近的懷利灣(Wylie Bay),目擊男子布朗(Barry Brown)表示,莫利當時人隨著泳圈愈飄愈遠,「我們看到她泳圈下似乎有生物靠近,但距離太遠無法確定是什麼,沒多久鯊魚就衝出水面把她撞倒」。

莫利被攻擊後,拖著重傷的身體努力想游回岸上,布朗表示,「她在海中拖著一條很長的血,鯊魚後來一直徘徊在附近,我上前去救人時很擔心也會遭到鯊魚攻擊」。據了解,事發地點近年來已發生過2起鯊魚攻擊事件,當局正在進行調查,呼籲遊客到該地遊玩時要注意自身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