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發現超大蜘蛛! 25歲女跳下床崩潰「7cm高跟鞋」刺穿左腳

房間發現超大蜘蛛 25歲女跳下床崩潰「7cm高跟鞋」刺穿她左腳。(圖/翻攝自TikTok/alyssaalambert)

▲女為了躲蜘蛛,腳慘被高跟鞋刺傷。(圖/翻攝自TikTok/alyssaalambert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澳洲一名女子在家時發現天花板躲了一隻超大蜘蛛,把她嚇得立即從床上跳了下來,沒想到落地時腳慘被7公分高跟鞋刺穿,恐怖畫面把醫護人員也嚇了一大跳,最後緊急手術才順利把鞋跟取出來。

居住在雪梨市的25歲女子艾莉莎(Alyssa Lambert)近來在TikTok分享她的悲慘故事,事件發生在上月24日,她用除蟲噴霧想要驅趕出現在天花板上的大蜘蛛,沒想到一噴,蜘蛛往她的方向衝過來,嚇得她跳了起來,不小心跌到床下時,左腳剛好踩到高跟鞋。

影片中可看到,約1.5公分寬、4.5公分高的鞋跟緊緊插進艾莉莎腳中,她表示,「每個人看到都很驚訝,我竟然把這麼厚的鞋跟插了進去」,幸好手術後恢復情況良好,目前已經拆線很快就可以不靠拐杖走路,讓她忍不住po網提醒大家,「在躲避蜘蛛之前,別忘了先把高跟鞋收起來」。

@alyssaalambert Tip: Hide you’re heels before trying to get rid of a spider. #fyp #heels #sydney #whoops Originalton - POV’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