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朱易花滑2次嚴重失誤! 微博熱搜罵翻「丟人丟到家」

▲▼美少女朱易花滑2次嚴重失誤! 登微博熱搜網罵翻「哭第一名」 。(圖/翻攝微博)

▲朱易上場過度緊張,2次失誤導致成績墊底 。(圖/翻攝微博)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出生的19歲中國大陸花式滑冰選手朱易,6日首次在冬奧花滑團體賽女單人短曲項目代表中國出賽,卻意外出現2次嚴重失誤,賽後微博標籤「朱易跌倒」成為熱門話題,很快吸引2.3億次觀看,但很快「被消失」,超過8000萬人次觀看的「朱易搞砸」也變成無搜尋結果,剩下「朱易摔了」、「朱易失誤」等低熱度的標籤。微博鄉民對朱易的評論抨擊也相當猛烈,「真是丟人丟到家了」。

綜合陸媒與外電報導,朱易登場時略顯緊張,比賽中2次嚴重失誤,包括第一次三轉空翻加後外點冰三周摔倒,以及原定720度的Loop動作,也因為起跳踏空失敗,被判定為無效動作,最後以總分47.03分的成績墊底,也讓中國花滑團體賽成績從第三名跌落第五名,驚險晉級自由滑冰項目。

朱易在2018年披上中國大陸戰袍,這次首次代表中國出賽冬奧卻發生2次嚴重失誤,她賽後落淚自責,以為動作能連貫成功,「但沒想到失敗了」。

▲▼美少女朱易花滑2次嚴重失誤! 登微博熱搜網罵翻「哭第一名」 。(圖/翻攝微博)

▲▼朱易賽後自責落淚,卻被網友罵「哭第一名」 。(圖/翻攝微博)

▲▼美少女朱易花滑2次嚴重失誤! 登微博熱搜網罵翻「哭第一名」 。(圖/翻攝微博)

消息在微博上發酵,「朱易跌倒」登上熱搜,標籤被停用前已累計超過2.3億次點閱,「朱易搞砸」也有超過8000萬次點閱,但這2個標籤搜尋已經沒有結果,或出現其他發文。

網友紛紛發言或留言,痛批朱易「就這水平,還上奧運,沒有黑幕誰信」、「姐,被妳頂替的妹妹才該落淚...團體賽其他人才該落淚...被迫看妳比賽的觀眾才該落淚」、「可以告訴我47分是什麼概念嗎」、「看完一整個無語」、「實力不行,哭第一名」、「這輩子沒這麼無語過,別罵了,我都快讚不過來了。」也有人批評朱易是靠美籍歸化背景、科學家父親的關係才擠下另一名眾人看好的滑冰選手陳虹伊,成為北京在冬奧的樣板選手,「一定要叫妳爸爸好好努力,不然妳永遠都是偷別人夢想的人」、「妳科學家爸爸最好把光刻機發明出來」。

不過也有部分網友持正向看法,認為能替中國出賽已經很不容易,還要頂著冬奧的壓力,「換作是你連上都不敢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