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卡在圍欄中間15cm縫隙! 媽媽返家發現4歲兒吊死在自家樓梯上

頭卡在圍欄中間15cm縫隙! 媽媽返家發現4歲兒吊死在自家樓梯上。(圖/翻攝自Twitter)

▲男童意外在自家樓梯上吊。(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英國4歲男童查普曼(Draco Chapman)被發現頭卡在樓梯上2個安全圍欄中間的15公分縫隙,整個人吊在自家樓梯上陷入昏迷,送醫後仍然不幸死亡,驗屍發現死因為意外上吊導致神經性窒息與心臟呼吸驟停,讓媽媽十分自責傷心。

查普曼2019年4月2日被手足發現整個人吊在樓梯護欄上。傷心的媽媽表示,為了家中孩童安全才會特別裝設圍欄,沒想到兒子卻老是頑皮自行爬過去,她便在圍欄上方又裝設另外一個圍欄,以為這樣可以擋住兒子,沒想到兒子試圖爬過時,頭卻卡在2個圍欄之間的15公分縫隙中。

本案近來開庭,法庭資料顯示,查普曼的母親當時懷孕,還得同時照顧6名孩子,事發當天她有事需要外出,才會讓較為年長的孩子幫忙照顧弟妹,沒想到就發生慘案,驗屍官將事件歸類為意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