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床離奇被240m外子彈射殺 女被50槍聲嚇醒轉身目睹「男友爆頭」

躺床離奇被240m外子彈射殺 女被50槍聲嚇醒轉身目睹「男友爆頭」。(圖/翻攝自Twitter)

▲女被槍聲吵醒,發現男友頭部中槍。(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英國31歲男子威爾森(Matthew Willson)到美國喬治亞州探訪26歲女友凱薩琳(Katherine Shepard),2人一同躺在床上時,他突然被一顆從240公尺外發射的子彈射中頭部慘死。女友傷心表示,她聽到槍聲後醒來,一轉身目睹男友竟然頭部中彈嚇壞。

身為天體物學家的威爾森,與凱薩琳相戀3年,沒想到才抵達美國2天就意外身亡。凱薩琳表示,當時她突然聽到屋外傳來約50多聲槍聲,「我躺在床上望向窗外,不曉得發生什麼事,然後我感覺到男友也醒來了,我問他還好嗎,結果打開燈看到他頭部中彈」。

凱薩琳目睹男友慘狀立即報案,並試圖用毛巾幫對方止血,在等待救護車前來約20分鐘的時間,屋外還是一直有槍聲,「每當他想要閉上眼睛,我就和他說話並且搖著他,可是他只是看著我,根本就沒辦法出聲,他呼吸困難,偶爾人會顫抖,我真的很害怕」。

威爾森16日緊急送醫後,18日被宣告身亡。調查人員表示,子彈是從距離約240公尺處射出,懷疑很有可能是有人亂開槍時,威爾森不小心被流彈擊中。凱薩琳希望當局盡快將凶手逮捕到案,為不幸冤死的男友伸張正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