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有意義的春節!成功淨灘淨港連6天 贈愛心種子+火山浮石玻璃瓶

▲春節到台東成功欣賞小鎮風情並參與凈灘凈港活動,即贈送愛心種子及火山浮石玻璃瓶紀念品。(圖/東管處提供)

春節到台東成功欣賞小鎮風情並參與凈灘凈港活動,即贈送愛心種子及火山浮石玻璃瓶紀念品。(圖/東管處提供)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東管處為宣導守護海洋生態永續理念,今年農曆春節期間自2月1日初一至2月6日初六,規劃於成功鎮成功海濱公園及新港漁港內港辦理「認識成功、守護海洋淨灘淨港環教活動」,並將贈送盛裝愛心種子與浮石之精美玻璃瓶紀念品給參與活動的民眾。

本次淨灘灘活動撿回來之海洋廢棄物亦將進行分類處理,可回收再利用之資材將製作成海洋廢棄物圖鑑及推動環境教育使用之教具素材。

有興趣參加之民眾,可於活動期間至成功故事館內之海洋廢棄物專區領取布手套、鐵夾子及回收飼料袋等淨灘用具,自行前往淨灘地點撿拾海漂廢棄物,淨灘結束後將撿拾之海洋廢棄物送至成功故事館,即可獲贈盛裝一顆愛心形狀的倒地鈴種子與來自日本火山爆發漂流至台灣東海岸的浮石所組合而成的精美玻璃瓶紀念品,每日限量提供20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另外,成為功海洋環境教室,因場館服務設施改善工程,施工期間暫遷移至成功故事館,地址:台東縣成功鎮中山東路75號,持續提供海洋生態導覽解說,服務不中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