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民調/57%民眾認為「可跟病毒共存」 56%警戒不需升三級

▲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中常會後發表談話。(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中常會後發表談話。(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針對當前疫情狀況,民進黨19日釋出一份內部民調,有56%民眾認為目前二級警戒,不需升級三級;此外,有57%民眾認為可以跟病毒共存,有34%認為應要清零。

根據民進黨內部民調,對於疫情要不要升級三級,56%民眾認為「不要升級」;此外,大概34%民眾認為要「清零」,而57%民眾認為,跟病毒共存可以接受,僅8%沒意見。

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在會中表示,民眾對於防疫工作觀念在轉換:第一,疫苗大家都打了兩劑,第三劑也在預約施打,對於疫苗的信心已有相當程度;第二,中央、地方政府運作兩年了,防疫經驗都有,對於防疫狀態有一定信心;最後,變種病毒雖然有不少本土案例,但也注意到,變種病毒多數為輕症,不像過去致死率高,大家對於疫情有新的了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