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icron可能打壞陳時中布局 黃暐瀚:參選直轄市長恐告吹

▲▼衛福部長陳時中出席「新冠肺炎未來趨勢」研討會。(圖/記者洪巧藍攝)

▲衛福部長陳時中。(圖/記者洪巧藍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西堤群聚染疫事件延燒,不少專家認為,還有未爆彈,對於近期Omicron大舉入侵,資深媒體人黃暐瀚18日直言,Omicron恐打壞衛福部長陳時中原本選戰布局,參選直轄市長的可能就此告吹。

黃暐瀚在政論節目時表示,Omicron傳播速度很快,但重症比率不嚴重,和國外疫情相比也不算驚人。既然現在Omicron疫情在台傳出,他要引用行政院長蘇貞昌一句話來說,就是「人生的劇本早已經寫好,不能偷看」。

以目前現在台灣的現況,黃暐瀚直言,他不知道陳時中參加市長選戰是否就此告吹,因為民進黨需要陳時中穩住選情,且台灣人也需要陳時中,所以陳無法離開,「陳時中若沒有控制住疫情而參選,也會讓人民觀感不佳。」

對於北市府推動疫苗護照,黃暐瀚指出,如果有紅黃綠燈做分區,可以避免禁止內用造成的影響,自己有去問很多餐廳業者意見,發現他們是支持這項政策,因為如果不這樣做,萬一有天指揮中心又宣布停止內用,那他們又要回到去年五月的狀況,「大家又要喝西北風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