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爸綁架7歲女兒不讓打疫苗 失蹤2個月妻心碎:媽媽等你回家

恐怖爸綁架7歲女兒不讓打疫苗 失蹤2個月妻心碎:媽媽等你回家。(圖/翻攝自Twitter)

▲男為了不讓女兒打疫苗竟然把人綁架。(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加拿大一名父親因為不相信新冠疫苗,認為疫苗對人體有害,為了不讓前妻幫女兒打疫苗,竟然綁架年幼的7歲女兒,藏匿在一個神祕地點長達2個多月,至今仍未找到,讓前妻十分擔心女兒安危。

女子瑪麗卡(Mariecar Jackson)向《加拿大廣播公司》表示,她和前夫麥可(Michael Jackson)共同享有孩子的監護權,然而前夫為了不讓女兒打疫苗竟然把人藏匿起來,自去年11月21日與女兒通最後一次電話後,便再也沒有對方訊息,「她才7歲而已,她需要回家,我只想要她快點回家」。

當局接獲報案前往麥可位於薩克其萬省(Saskatchewan)卡里韋爾(Carievale)家中,卻找不到麥可與女童下落。而麥克在失蹤時,曾上過當地一廣播節目解釋他帶走女兒的原因,「疫苗會改變人體DNA,它會讓大家生病並且奪走性命,我不認為這是上帝希望我們做的,我在追隨上帝,這是神要我做的事」。

傷心的瑪麗卡只能透過媒體向女兒喊話,「媽媽永遠不會停止尋找你,媽媽很愛你,每一天都在祈禱你會回家,媽媽會堅強,總有一天我們一定能在一起」。委任律師認為,麥可很有可能已經帶著女兒逃離薩克其萬省,當局目前已對其發出2項法院命令,要求他把女童帶回母親身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