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做愛」老公竟帶別的女人回家示威 辣模人妻抓狂菜刀殺人

「拒絕做愛」老公竟帶別的女人回家示威 辣模人妻抓狂菜刀殺人。(圖/翻攝自Twitter)

▲女模被控殺害丈夫。(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俄羅斯27歲時尚女模蘇達科娃(Lilia Sudakova)拒絕丈夫求歡後,對方竟然故意帶別的女人回家示威,讓她一氣之下持刀把對方殺害,被外界認為是恐怖人妻,然而她卻在庭上反駁,自己其實是家暴受害者,事件是不小心造成的意外。

蘇達科娃被控2020年11月28日刺殺28歲丈夫波帕夫(Sergey Popov),檢方原本以造成嚴重傷害罪名起訴蘇達科娃,後來卻改以罪行更重的謀殺罪名。蘇達科娃近來在庭上表示,丈夫為了報復她,喝醉後竟然帶著一名在酒吧搭訕的女子回家。

蘇達科娃表示,「他想讓我知道他有能力去找別人,他只想要性」,當時她正在廚房做飯,手上剛好拿著菜刀,她叫丈夫離開時,對方的態度立即變得暴怒,突然抓著她攻擊,把人推開時手中的刀不小心刺入對方胸口,「我看到他流血立刻叫了救護車,一直試圖讓他保持清醒」。

檢方卻指控,蘇達科娃是蓄意持刀殺死丈夫,「波帕夫當時把右手放在被告肩膀上,希望可以安撫被告情緒,可是被告卻故意面對死者並把刀刺入胸口」。據了解,蘇達科娃原本是一名事業發展亮眼的時尚女模,曾登上俄羅斯《Vogue》封面,也上過義大利、中國、日本等各國雜誌,如今面臨謀殺罪指控,若是罪成將有可能被判最高15年刑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