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游泳完異物在耳朵亂竄 女醫夾出大蟑螂嚇壞:下半身還在裡面!

男游泳完異物在耳朵亂竄 女醫夾出大蟑螂嚇壞「下半身還在裡面」。(圖/翻攝自Facebook/Zane Wedding)

▲蟑螂竟然在男子耳內待了3天。(圖/翻攝自Facebook/Zane Wedding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紐西蘭男子贊恩(Zane Wedding)游泳完一直感覺耳朵怪怪的,原以為是因為進水導致耳朵被塞住,然而過了3天不舒適感還是沒有消失,沒想到就醫發現,耳中竟然藏了一隻大蟑螂,且因為體積太大,抓出時身體一半還斷在他的耳朵內。

來自奧克蘭市(Auckland)的贊恩表示,由於感覺耳朵裡面有東西,8日就醫時,醫生只給他開了抗生素藥,並要他回家後用吹風機幫助耳內烘乾,然而症狀還是沒有消失,「我半夜醒來,感覺耳朵被堵住了,裡面好像有東西在四處竄動」。

贊恩再次前往耳鼻喉科看診,沒想到耳內情況把女醫生給嚇了一跳,「醫生當時突然大叫『我的天啊』,把我給嚇了一跳,她告訴我耳中可能有一隻蟲子」,醫生花了幾分鐘把蟲子夾出來,卻只夾出蟑螂的上半身,讓他非常害怕,幸好後來使用儀器順利把下半身也吸了出來。

贊恩表示,「蟑螂被吸出耳朵時,我感覺到我的耳膜啪地一聲」,女醫生則一直驚嚇告訴他,「我從未看過這個,雖然在書上讀過,但從來沒親眼見過」,由於這次的經驗太可怕,他後來特別請驅蟑團隊到家處理,希望以後不會再遇到類似事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