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目睹閨蜜「秒傳自拍」給男友!鐵證影片曝光 網友力挺:太低級

▲▼她目睹閨蜜「秒傳自拍」給男友超心碎。(圖/翻攝自TikTok/not.em.tastic266)

▲她目睹閨蜜「秒傳自拍」給男友超心碎。(圖/翻攝自TikTok/not.em.tastic266)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女子日前和朋友一起躺在床上各自滑手機時竟發現,朋友居然發了自拍照給自己的男友,而且發照片的速度相當熟練,感覺早已時常有來往,讓她心碎地將這段證據影片上傳到TikTok,也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根據《太陽報》報導,美國女子艾咪(Emmy)日前在TikTok上傳了一段影片,當時她正和好友躺在床上各自滑著手機,沒想到當她拿著手機準備自拍一段影片時,竟透過鏡頭看到,好友正點開自己男友的Snapchat帳號,接著立刻拍了一張躺在床上的噘嘴自拍照,然後直接發給了男友。

@not.em.tastic266

:/

♬ original sound - creepy slowed audios

這段鐵證讓她感到相當難過,沒想到自己會同時被自己的好友與男友背叛,而且好友傳照片的速度相當熟練,感覺早已時常有來往,這段影片從10日上傳至今,已經有超過420萬人觀看,更有超過8500人留言力挺。

許多網友在留言中表示,「這真的是太低級了」、「她甚至把自己的臉放大,這樣你就不會出現在畫面裡」、「我很抱歉,但你真的不該遭受這種事」、「規則就是,永遠不要讓你的朋友見你的另一半」、「這是我見過最暗箭傷人的事」、「離開吧!這種人不值得當你的朋友」。

►更多熱門國際新聞
女嬰冷風中哭斷腸!出生3天被裝蛋盒丟棄雪地 零下20度奇蹟存活
車廂貼滿「18禁裸女」海報!南韓老司機懂享受 路人拳頭硬了超怒
壯男確診「GG縮小4cm」嚇壞!新冠病毒竄入陰莖 5%男睪丸也萎縮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