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楊曜聲明「不選2022澎湖縣長」 十步之澤必有香草

立法院總質詢。楊曜(圖/記者季相儒攝)

▲民進黨立委楊曜。(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楊曜10日表示,前澎湖縣長陳光復、澎湖縣議員陳慧玲已表態願意為民眾奉獻所長,因此他將恪守立委職責本分,持續為澎湖的未來發展爭取更多的資源挹注,自己不會參選2022澎湖縣縣長選舉,並建請中央黨部提名優秀同志,為澎湖居民服務。

楊曜10日上午在臉書以「十步之澤,必有香草」為題在臉書發文表示,民進黨從在野走向執政,這是因為從政同志們在不同的職務上,落實各自分工的角色,秉持為民眾服務的相同理念,才能逐步取得選民的支持與信任。

楊曜指出,今年底的澎湖縣長改選,民進黨已有陳光復與陳慧玲表態願意為民眾奉獻所長,因此他將恪守立委職責本分,持續為澎湖的未來發展爭取更多的資源挹注。

楊曜說明,民進黨中央黨部已成立選舉對策委員會,將展開各縣市候選人的提名作業,因此自己將不參選2022澎湖縣縣長選舉,並建請中央黨部提名優秀同志,為澎湖居民服務。

楊曜也說,他不參與黨內提名的協調工作,在提名作業階段也不會表態支持個別人選。另外,中央黨部的縣長提名人選一旦確定,他將會全力輔選,也呼籲民進黨團結一致,為年底五合一大選努力,爭取民眾最大的認同。

楊曜強調,民進黨內每一位從政的黨員,都必須在不同的職務中克盡職守,也要團結一致,才能對台灣人民做出最大的貢獻,並獲得選民的認同與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