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同參香力挺林昶佐 賴清德:萬事需神保佑也要人來打拼

▲▼副總統賴清德今(7日)陪同林昶佐至萬華當地禮天宮、雙福宮參香祈福。(圖/林昶佐國會辦公室提供)

▲賴清德今天陪同林昶佐參香祈福。(圖/林昶佐國會辦公室提供)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倒數2天,副總統賴清德今(7日)陪同林昶佐至萬華當地禮天宮、雙福宮參香祈福,直言「萬事需要神來保佑,也需要人來打拼」,呼籲支持者應該讓林昶佐繼續留在立法院,繼續為人民服務。

賴清德今天說,希望神明保佑國泰民安、風調雨順,也能守護地方2項福氣,第一是台北市都能平安順利,第二則是守護萬華的人才林昶佐能夠繼續留在立法院,為民眾服務,「萬事需要神來保佑,也需要人來打拼」,過去民眾用選票支持林昶佐,他則親身證明表現非常傑出、服務非常努力。

對於防疫議題,賴清德也提醒,民眾一定要把口罩戴好,該洗手的時候也要洗手,不要隨便接觸公共場所的牆壁、扶手等,這些事情聽起來簡單,但卻是公共衛生最有效的作法,另也要注射疫苗,除了第二劑要打滿,若是平常會接觸人群者,政府有通知也要去打第三劑疫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