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蔡英文明下午視察指揮中心 府:如無特殊疫情「維持站台行程」

▲總統蔡英文視察疫情指揮中心。(圖/記者林敬旻攝)

▲總統蔡英文視察疫情指揮中心。(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實習記者張鈞量/台北報導

Omicron入侵社區,引起各界關注防疫政策的執行進度。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7日下午表示,總統蔡英文將於明(8日)下午視察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掌握各項防疫工作進度。若無特殊疫情狀況,蔡英文與副總統賴清德也將會維持原本台中、台北的行程。

張惇涵表示,蔡英文預計明日下午3時視察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掌握各項防疫工作進度。總統、副總統將維持原訂台中與台北行程,但會視疫情狀況彈性調整。總統、副總統所有行程都會依照指揮中心各項防疫指引進行。

張惇涵也表示,因應近日疫情狀況,總統府亦提醒主辦單位,活動期間應落實防疫規範,確保參與群眾平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