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媽讚顏寬恒批林靜儀「赤焰焰」 她:柯文哲近年來最傑出的一手

▲柯文哲媽媽4日「巧遇」顏寬恒。(圖/記者游瓊華攝)

▲柯文哲媽媽4日「巧遇」顏寬恒。(圖/記者游瓊華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在即,台北市長柯文哲媽媽何瑞英4日讚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做人實在,反批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整天「赤焰焰」;而柯文哲下午笑回,林靜儀常在節目罵他,所以母親看電視看到誰罵兒子,一定很不爽。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表示,就自己看來,這是柯文哲近年來在政治上最「傑出的一手」。

顏寬恒4日上午在沙鹿玉皇宮「巧遇」前來參拜的何瑞英及柯爸,雙方不但一起入廟參拜,結束後顏還說要帶兩人去吃小吃。媒體詢問何瑞英是否支持顏寬恒?她表示,自己沒有投票權,但認為人實在,而林靜儀整天「赤焰焰」、天天罵兒子柯文哲,讓她很不捨。

何瑞英的回應引起討論。同日下午,被問到柯媽認為林靜儀太常罵柯文哲?柯文哲表示,「哈哈哈!她以前在Call in節目常常罵我,我跟你講,你要知道母親每天看電視,看到誰罵兒子,她一定很不爽。」對於柯媽是否因此才「巧遇」顏寬恒?柯文哲表示,「沒有啦沒有啦!我跟你講,別人把她載去拜拜,總是到那人家也會通風報信。」

對此,鍾沛君6日下午在臉書表示,柯媽雖沒明講支持誰,但當場誇讚顏寬恒人格特質,毫不留情地批評了林靜儀的行事作風,而柯文哲事後被問起,也立刻「接球」,加碼再轟林靜儀在去年疫情期間,對自己與台北市各種沒來由的攻擊。

鍾沛君說,她沒有小道消息,也不便評論台灣民眾黨,但依她個人看來,這可能是柯市長,或者柯主席,近年來在政治上最「傑出的一手」!

鍾沛君又指,查了一下資料,2020年大選,民眾黨在台中二選區拿下了12%的政黨票,對於如今藍綠膠著的選情,可謂「重如泰山」!這一次,民眾黨將有望真正展現第三黨的關鍵力量。其次,柯文哲將在今年底卸任,如果志在2024,也勢必得走出台北,廣結善緣,累積能量。

「長期以來,我都主張在野陣營應該盡量合作,哪怕十件事裡有八件意見相左,也不要放棄探索另外兩件事的合作可能。特別是在公投之後,許多支持者心灰意冷,如果單憑國民黨之力,無法制衡民進黨,結合更多力量,就是必然。」

鍾沛君也酸,作為台北市議員,走過去年的疫情,自己也沒有忘記林靜儀當時的嘴臉,「阿北出事了」的冷血,「事後避孕藥」的愚蠢,「魯蛇怪爸不戴套」的傲慢,還有各種抹黑BNT的邪惡,與吹捧高端的反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