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曝光!柯文哲總統府前「1人閱兵」 網激論:神預言2024?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受邀參與2022年總統府元旦升旗典禮,不過卻出現他疑似「總統閱兵」,在網路上引發議論,不少網友留言「笑死」、「神預言2024要入主總統府了?」、「完成了他的夢想」、「實質總統無誤」。

2022年總統府元旦升旗典禮由五大醫事團體共同主辦,今年以「堅韌台灣,立足世界 World as One」為主題。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有受邀參與升旗;不過,不同於往年的是,柯文哲今年沒有先入府內合影,而是直接在工作人員引導下,到戶外現場站定位。

但是,當柯文哲抵達現場定位時,正好是三軍樂儀隊的演出,由於貴賓區域只有柯文哲隻身一人,後方站了一整排身穿軍服的軍方人員;他的前方則是三軍儀隊的演出,畫面顯得格外突兀,甚至被形容像是「總統閱兵」。

對此,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說明,今年總統府元旦升旗典禮首次由5大醫事團體共同主辦,主辦單位加上領唱國歌的防疫英雄,在總統府內準備的人數,即已超過80位人員。

因此,基於防疫考量,張惇涵表示,總統府在與主辦單位研議後,比照其他重要貴賓的方式,由工作人員導引,安排柯文哲先至活動場地就位,「如有安排不周之處,請柯市長見諒,總統府也感謝柯市長今天的出席。」

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表示,柯文哲市長是非常守時的人,按照表定時間到達總統府後,就由工作人員引導到指定位置觀看閱兵與儀隊表演,後續陸續有其他貴賓抵達。

陳智菡說,媒體報導後,北市有接到總統府致意,柯市長了解辦理大型活動必定有諸多考量,希望大家新的一年正向思考,聚焦在精彩的節目內容,籌委會非常辛苦,他不會在意。

▼柯文哲今年參加總統府升旗典禮,沒有先入府合影,而是被安排直接前往現場就定位,但隻身一人的畫面顯得很突兀,甚至被形容是「總統閱兵」。(圖/台北市攝影記者聯誼會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元旦於總統府一人升旗。(圖/台北市攝影記者聯誼會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