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在中國會被追殺 張之豪:光是「這件事」恐讓他被起訴

▲▼王力宏道歉過戶4.8億吾疆,李靚蕾粗估獲11.4億台幣贍養費。(圖/翻攝自微博)

▲王力宏道歉過戶4.8億吾疆,李靚蕾粗估獲11.4億台幣贍養費。(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針對藝人王力宏離婚風波,民進黨基隆市議員張之豪20日表示,在民主法治的台灣,人有在道德上唾棄渣男的權利,但渣男的生命財產權利,均受到法律的裁罰與保障。他強調,在中國,國家會追殺他,消費者也會追殺他,以王力宏目前被指控的行為,光是召妓一事,以他的朋友李雲迪的例子來看,恐怕就要讓他被起訴,還被逐出同業公會,無限期封殺,更不用說其他可能的「殺雞儆猴」的追殺手段。

張之豪表示,馬雲有373億美金的身價,而今天他在哪裡?這鉅額財產在誰的手上?過去幾年來,台灣親中人士最愛舉的企業成功人士與案例,但馬雲證明了一件事,在中國沒有一樣財富是永恆的,沒有一個人是安全的,沒有一家公司是有保障的。

「王力宏可以是真的召妓被關,但他也可以是任何理由被關,甚至不需要理由。」張之豪說,而再多的汶川賑災、鄭州賑災、「龍的傳人」、對中國政府如何諂媚,投其所好,事實就是,啥都沒用。

張之豪表示,真正的井底之蛙,總是以為只要對中國友善,跟他一起喊「我們都是中國人」,就會安全沒事,大家可以繼續悶聲發大財。

張之豪強調,民主自由不僅保護渣男,民主自由保護所有人,在法院證明你有罪以前,都是無罪的,這是民主法治國家的基礎。

「若民事法庭判他要付多少贍養費,他就得付。他只會為他所應負的責任,被法院要求負責。」張之豪說,他不會為了莫須有的「劣質藝人」或任何基於要入罪於他的因素,而背負他不需要背負的,或是財產被沒收之類的。

張之豪認為,在民主法治的台灣,人有在道德上唾棄渣男的權利,但渣男的生命財產權利,均受到法律的裁罰與保障。他強調,在中國,國家會追殺他,消費者也會追殺他;但在台灣,追殺他的不會是國家,只有消費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