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案例搭機到澎湖 急尋「華信AE347」乘客

▲高雄市衛生局外觀。(圖/記者許宥孺攝)

▲高雄市衛生局外觀。(圖/記者許宥孺攝)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一名印尼籍漁工確診,但他在採檢結果出爐前竟自行搭機前往澎湖,16日晚間澎湖縣府緊急尋找同班機的19人,呼籲16日下午從高雄搭乘華信航空AE347班機飛往澎湖馬公、3至7排旅客趕緊跟澎縣府衛生局聯絡。

衛生局強調,個案無症狀,研判可能為境外移入舊案,近日將進行複驗。個案於高雄市約24小時,除採檢外其餘時間均停留於公司住所,經初步疫調已匡列接觸者53人,包含同車司機1人、共乘國際移工21人(其中3人PCR陰性)、仲介公司接觸者12人、班機共乘接觸者19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澎湖縣政府表示,印尼漁工由於坐在班機內第5排位置,因此前後兩排乘客列為接觸者。衛生局除了主動聯絡相關乘客外,也請乘客主動與衛生局聯繫,電話:06-9270508或0965579072,至於非接觸者,則留意身體狀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