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南投市8公尺大聖誕樹點燈 提前感受年節氣氛祈禱疫情遠離

▲南投市公所舉辦感恩祈福聖誕點燈活動,8公尺大聖誕樹亮了。(圖/南投市公所提供)

▲南投市公所舉辦感恩祈福聖誕點燈活動,8公尺大聖誕樹亮了(下同)。(圖/南投市公所提供)

記者高堂堯/南投報導

國曆新年年關將近,聖誕節的氣氛也越來越濃,南投市公所15日晚間舉行「點亮南投—感恩祈福」聖誕活動,並於圓環點亮高達8公尺的聖誕樹,讓市民提前感受到熱鬧、溫馨又歡樂的年節氣氛,同時祈禱疫情早日遠去、恢復平安幸福的生活。

本次活動昨晚在南投縣文化園區,在市立幼兒園、畫眉鳥弦樂團共70多位小朋友的歌舞表演中揭開序幕,並由市長宋懷琳率領公所團隊與市民代表會成員等,一同點亮圓環的聖誕樹,吸引許多民眾圍觀。

▲南投市公所舉辦感恩祈福聖誕點燈活動。(圖/南投市公所提供)

▲南投市公所舉辦感恩祈福聖誕點燈活動。(圖/南投市公所提供)

市公所指出,此次矗立在圓環的聖誕樹,規模高達8公尺,不但為平常單調的街景增添色彩,往來民眾也能提前感受到聖誕節的腳步近了;這棵大聖誕樹將在現場展示1個月左右,再交接予2022南投市燈會展出,亮燈時間從每晚6點到9點,民眾可利用時間前往觀賞。

宋懷琳表示,南投向為溫馨祥和的城市,她上任7年以來也致力於尋找溫暖的城市亮點,而聖誕節除有歡樂氣氛,也有保佑平安的意義,配合這次的點燈祈福,也希望疫情趕快結束,回到以往的生活。
 

►南投民宅火警母子3人獲救 住警器裝設位置太低延遲鳴響

►「想看垃圾車」自行開窗 2歲男童從4樓墜地致顱內出血

►奇蹟!全中運奪金車禍險送命 空手道女將潘尹恩7個月後再奪冠

►火燒合歡山空拍畫面曝!已毀邊坡7公頃還未熄 未下雪慘先黑了頭

►喜迎第4胎竟難產!母成植物人嬰腦麻 家屬控「等醫1小時+誤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